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日本“品牌”價值排出名次

評析:參考看看。

日本“品牌”價值排出名次
2015年02月25日 07:49   來源: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   閆海防



  經濟日報2月25日訊(記者閆海防)美國國際品牌公司日前公佈了日本十大最有價值品牌,“豐田”以423億美元的市場價值穩坐第一,其價值年增長率達20%,這是豐田連續7年名列榜首。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本田”(216億美元)和“佳能”(117億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優衣庫”以品牌價值年增長率17%的優勢一舉進入前10名,排列第七位。“任天堂”遊戲品牌因市值年增長率大跌33%,排名從此前的第六名退至第八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