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印度總理誓言"卸任"世界最大武器進口國

評析:莫迪才上任半年多,美國總統歐巴馬就破天荒的在半年內連續兩次訪問印度(歐巴馬是美國第一位於任期內二度訪印的總統)。而美國是全球第一大軍火出口國,印度是第一大進口國...歐巴馬或許是擔心美國軍火生意降大幅下滑,趕快再去跟印度「溝通溝通」吧?

印度總理誓言"卸任"世界最大武器進口國
2015年02月19日 07:27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外電報道,印度總理莫迪18日發誓稱,印度將不再充當世界最大武器進口國的角色,稱他希望完成在5年內實現70%硬體由國內生産的目標。

  莫迪在南部班加羅爾舉行的航空工業會議發表講話時,對在場的數百名外國與本國商界人士説,印度政府希望在簽訂軍購合同時優先考慮國內公司,以借此推動印度製造業的發展。

  莫迪説,印度具有世界最大防務設備進口國的稱號。這也許是在座一些人的福音,但是印度不想擔任這方面的第一。

  他説,印度政府將改革目前的軍購政策,將更傾向於購買國內生産的設備。

  莫迪説,他希望在5年內,實現國産設備佔總軍購預算的70%,目前的比例僅是40%,這將極大刺激印度經濟。

  他説,研究顯示,即便減少20%到25%的進口,也將給印度直接創造10萬到12萬的高技術就業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