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彭博社預測稱中國將成2015年經濟增長最快國家

評析:顯然太小看印度了!!

  印度在新制GDP計算方式下,去年Q4成長率已達7.5%,單季已超越中國!今年更可能全年成長率超越中國,比IMF預估的時間再提前一年!!

彭博社預測稱中國將成2015年經濟增長最快國家
2015年02月27日 15:32   來源:環球網   



  據《俄羅斯商業諮詢日報》2月26日消息,據彭博社專家分析預測,2015年中國將成為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而菲律賓和肯亞則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專家分析稱,2015年中國經濟將增長7%,成為本年度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排在其後的將分別為菲律賓和肯亞。專家認為,菲律賓的高經濟增長率得益於油價下跌,而肯亞的高經濟增長率仍伴隨著非常高的貧困率和失業率。

  此外,印度和印度尼西亞以超過5%的經濟增長率將位列第四和第五位。

  非洲最大的經濟體——尼日利亞在2015年經濟將增長4.9%,位列第六。經濟增長最快的前十位國家還包括馬來西亞、秘魯、泰國和阿聯酋。與此同時,2015年美國經濟預計將增長3%,英國經濟將增長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