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2月10日星期二

拿Nexus 9操刀練兵?傳宏達電將推自有品牌平板

評析:宏達電早就出過平板電腦了,而且慘敗!!

拿Nexus 9操刀練兵?傳宏達電將推自有品牌平板
MoneyDJ新聞 2015-02-10 09:50:56 記者 陳苓 報導



宏達電(2498)佔谷歌(Google)便宜?據傳該公司替谷歌生產Nexus 9平板電腦(見圖)之後,打算趁勢跨足新產品,將在今年內發佈首款宏達電自有品牌的平板電腦。

PhoneArena 9日報導,準確度頗高的推特爆料名人@upleaks稱,宏達電將推出自有品牌平板電腦,尺寸與Nexus 9差不多,但是規格會有所不同(推文見此)。一般認為@upleaks暗示,宏達電平板的外觀設計將與Nexus 9相近,規格則因較晚發佈,可能會比Nexus 9更好。

@upleaks同時表示,宏達電平板不會在第一季亮相,也就是不會和次代旗艦智慧機「HTC Hima」一起在3月1日亮相。外界猜測可能會在夏天、或是9月的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問市。

日本總合情報網站「Gadget速報」1月17日報導,台灣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HTC;2498)於16日發出媒體邀請函,宣布將在MWC 2015前夕的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邀請函的主題為「utopia in progress」、並寫著「JOIN US TO SEE WHAT`S NEXT」。

一般認為這應該是HTC Hima的發佈會,目前傳出的HTC Hima規格如下:尺寸為144.3x69.4x9.56mm、搭載5吋FHD面板(解析度1920x1080)、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10 64bit 8核心處理器(2.0GHz 4核+1.5GHz 4核)、3GB RAM、相機畫素為2,070萬(前置相機為1,300萬或400萬畫素UltraPixel)、電池容量為2840mAh,作業系統為Android 5.0 Loppipop(使用者介面為Sense 7 UI)、且支援LTE Cat.6;另外,除了灰色、銀色和金色等3種色款之外,HTC Hima還傳出會追加推出青銅金(gunmetal gold)色款機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