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油價漲跌面面觀

評析:相當不錯的整理。不清楚油價問題的,仔細看一下吧。

油價漲跌面面觀
2015-02-07 13:13:10 聯合晚報 文字:國際組、經濟組 



前言:國際油價近期持續下跌,布侖特原油以及紐約原油,上個月底甚至跌破每桶45美元關卡,是六年來首見。國際油價下跌,影響重大,不只影響國際政治,也影響我們每個人的荷包。

這波油價下跌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油價未來是會回漲,還是會繼續下跌?帶動這波油價波動主因之一的「頁岩油」是什麼?是如何開採的?十大產油國是那幾國?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