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普京減薪10%與民共度時艱

評析:普丁動作太慢了!

普京減薪10%與民共度時艱
2015年03月06日22:27   新浪財經

  新浪財經訊北京時間3月6日晚間消息,據彭博社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五簽署命令,將包括他本人和總理梅德韋傑夫在內的政府工作人員的工資削減10%。

  根據俄羅斯政府網站週五公佈的法令,此次降薪將從5月1日起生效,直至今年年底。

  普京去年4月剛剛給自己和總理梅德韋傑夫加薪165%。普京2013年的收入為370萬盧布,梅德韋傑夫為430萬盧布。

  由於西方制裁和油價暴跌,俄羅斯今年的經濟預計將收縮3%。俄經濟部預計該國居民今年的真實工資將縮水近10%。

4 則留言:

  1. 老師:昨天俄羅斯跌6%多,現在是要加碼進場?還是將手頭上的俄羅斯贖回留一些銀彈在身邊,好待下一次的進場較合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還是分批進場吧,實在很預估會不會再更低。

      刪除
  2. 老師:請問俄羅斯報酬才剛翻正(+0.5%),現在是要先贖回,還是暫擺著較適當?謝謝

    回覆刪除
  3. 您好:

    扣掉交易成本還是賠錢,建議先擺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