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穆克什-安巴尼第八次蟬聯"印度首富"寶座

評析:參考看看。

穆克什-安巴尼第八次蟬聯"印度首富"寶座
2015年03月03日 11:15   來源:中國經濟網  



  中國經濟網北京3月3日訊(吳菁)據印度媒體消息,《福布斯》雜誌週一發佈了2015全球富豪榜,印度能源大亨穆克什-安巴尼以210億美元身家連續8年穩坐“印度首富”寶座。

  據悉,90名上榜的印度富豪中,穆克什-安巴尼以210億美元財富第8度蟬聯榜首,其全球排名第39位,排在他身後的印度富豪分別是擁有200億美元資産,全球排名第44位的醫藥大亨迪利普-尚維和擁有191億美元資産,全球排名第48位的IT巨頭阿茲姆-普雷姆吉.

  此外,名單還包括希夫-納達(全球排名66位,148億美元),欣杜賈兄弟(全球排名69位,145億美元),拉克希米-米塔爾(全球排名82位,135億美元),庫爾瑪-博拉(全球排名142位,90億美元),烏代-科塔克(全球排名185位,72億美元)等。

  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再次成為全球首富,這是過去21年來他第16次榮膺這個頭銜。去年,他的財富增長了32億美元,達到792億美元。墨西哥電信巨頭卡洛斯-斯利姆-埃盧再次屈居第二,美國投資大亨沃倫-巴菲特重返第三寶座,把西班牙Zara品牌創始人阿曼西奧-奧特加擠至第四位,Facebook創始人的馬克-扎克伯格排名上升五個位次,排在第16名,這是他首次躋身全球20大富豪行列。

  今年全球億萬富豪的人數達到了創紀錄的1826人,總資産高達7.05萬億美元,而去年這一數字為6.4萬億美元。今年的榜單上共有290名新晉富豪,其中71人來自於中國,佔比24%。

  王健林成為中國內地首富,全球排名第29名,積累242億美元財富。中國內地富豪排在第二的是馬雲,全球排名第33名,凈值資産為227億美元。全國內地第三富豪由李河君獲得,全球排在第38名,資産總值達211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