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羅賽芙宣布反貪腐措施

評析:玩假的啦!!羅賽芙自己就涉入巴西石油等弊案,她的幕僚長也早就因收賄被起訴,她自己就是貪腐的代表!!

羅賽芙宣布反貪腐措施
2015-03-19 08:10:06 聯合晚報 記者陳澄和╱即時報導



巴西周日 (15日)發起全國性示威抗議猖獗的貪腐行為後,羅賽芙總統18日宣布一系列反貪腐措施。

羅賽芙在向全國廣播的演說中表示:「我們有對抗不義和貪腐的責任與義務。」

羅賽芙宣布反貪措施的當天,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她的支持率已降到新低谷,62%接受訪調查民眾認為羅賽芙政府表現「糟糕」或「惡劣」,遠高於一個月前調查的44%;只有13%受訪者認為政府「優秀」或「出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