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3月14日星期日

比特幣衝破6萬美元大關 再創新高

評析:實在很好奇全世界實際上到底有多少人在交易比特幣?應該就那少數幾個玩家在彼此炒來炒去吧...

比特幣衝破6萬美元大關 再創新高
2021-03-13 19:54經濟日報 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彭博資訊報導,在各界對比特幣將獲得更廣泛應用的樂觀預期下,比特幣的漲勢再度加速,週六(13日)衝破6萬美元大關,再次改寫歷史新高。

根據彭博資訊終端機的報價,比特幣在台灣時間13日晚間7:26左右衝上60,076.18美元,比12日收盤價漲了5.5%,同時也是空前新高。

報導指出,比特幣在2月21日站上當時的歷來高點58,350美元後即暴跌。而美國總統拜登11日簽署1.9兆美元的疫情紓困法案,強化了金融市場的樂觀情緒。

倫敦加密貨幣借貸機構Nexo的管理合夥人兼共同創辦人Antoni Trenchev表示,這回比特幣展現出傳奇般的韌性,每次回檔都是準備再次上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