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3月18日星期四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回升至77萬人 高於預期

評析:很明顯地初領失業金人數到這裡就降不下來了,一直維持在6、70萬人。別忘了,疫情爆發前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等多也只有20幾萬,少的時候則只有十出頭萬,顯見美國經濟還有很大問題...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回升至77萬人 高於預期
鉅亨網編譯林薏禎2021/03/18 21:12
美國勞工部今 (18 日) 公布失業金申請數據,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意外回升至 77 萬人,為 2 月中以來最高。

勞工部報告顯示,截至 3 月 13 日當周,美國初領失業金報 77 萬人,高於市場預期的 70 萬人,前值自 71.2 萬人上調至 72.5 萬人;4 周移動平均值為 74.6 萬人,低於修訂後前值。

截至 3 月 6 日當周,美國續領失業金報 412.4 萬人,高於市場預期的 403 萬人,前值自 414.4 萬人微幅下調至 414.2 萬人。
上圖為初領失業金人數走勢,下圖為續領失業金人數走勢 (圖:美國勞工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