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3月17日星期三

拼多多黃崢宣布辭任董事長 CEO陳磊接棒 美股盤前股價跳水

評析:繼馬雲、馬化騰、李書福、鍾睒睒...又一中國商業鉅子「被辭職」...中國網友說的,要命就快辭吧...

搜狐新聞的說法:黃崢在致股東信表示,辭任後將專注於食品科學和生命科學領域,為十年後的拼多多探索高速高質量縱深發展的新空間。

拼多多黃崢宣布辭任董事長 CEO陳磊接棒 美股盤前股價跳水
鉅亨網編譯林薏禎2021/03/17 20:22

中國電商巨頭拼多多周三 (17 日) 公布 2020 年第 4 季財報與全年財報,其年度活躍買家數接近 8 億大關,超越阿里巴巴成為中國用戶規模最大的電商平台。發布財報之際,董事長黃崢宣布辭任董事長一職,並由拼多多現任 CEO 陳磊接任。

受多項消息影響,拼多多 (PDD-US) 美股盤前一度漲超 6%,隨後短線跳水,截稿前跌近 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