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3日星期六

澳大利亞:2035年"退休年齡"延遲至70歲

評析:台灣也是早晚的事...唉...想要早點退休,還是靠自己存退休金,才能早點退休。版主在許多演講場合總是提到:就把政府或老闆給的退休金當意外之財吧,學會投資理財靠自己的能力才是最可靠的!

澳大利亞:2035年"退休年齡"延遲至70歲
2014年05月03日 11:00   來源:央廣網 



  據經濟之聲《天下財經》報道,澳大利亞財政部長在墨爾本宣佈,從2035年起將澳洲人的退休年齡推後至70歲,人們必須接受年長的澳大利亞人不得不繼續工作的事實。今年澳大利亞的養老金支出已升至720億澳元,甚至超過了防務支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