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德國成全球第二大移民目的地 僅次於美國

評析:不知道有何誘因吸引這麼多人移民德國?

德國成全球第二大移民目的地 僅次於美國
2014年05月22日 08:03   來源:國際線上   



德國成全球第二大移民目的地2012年定居德國的移民達到40萬之多

  國際線上專稿:據德國《明鏡》週刊和《圖片報》報道,經合組織(OECD)在最近的一份統計報告中指出,2012年共有40萬移民永久定居在德國,這一數字甚至超過了人們印象中的移民首選目標加拿大和澳大利亞,而且只有定居在美國的移民人數超過了德國。

  據悉,2009年德國的移民人數在經合組織中排名僅在第8位,但截至2012年已經僅次於美國,選擇在德國定居的移民總數超過了任何一個歐洲國家,也超過了加拿大和澳大利亞。

  一名經合組織官員表示:“2012年德國的移民人數較此前一年增加了38%,可以説是很大的漲幅。儘管如此,德國較排名第一的美國還有相當差距,2012年前往美國定居的移民超過了100萬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