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稱該國1-4月通脹高達50%

評析:參考看看。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稱該國1-4月通脹高達50%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11:53 BJT 



路透拉加拉斯4月28日-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Henrique Capriles週二稱,2015年的前4個月,該國通脹率高達50%。

Capriles過去曾根據洩露出來的消息給出準確的通脹數據,他經常指責央行未能定期公佈月度通脹數據。

“4月即將結束,我們仍不知道年初至今的(官方)通脹數據,不過我們從非官方渠道聽說通脹接近50%,”Capriles說道。

委內瑞拉央行發言人表示,不清楚2015年最新通脹數據何時會公佈,也無法對Capriles給出的數據置評。(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