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WTO調降2015及2016年全球貿易增幅預測

評析:留意了。

WTO調降2015及2016年全球貿易增幅預測
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18:24 BJT 相



路透日內瓦4月14日- 世界貿易組織(WTO)週二表示,全球商品貿易今年將成長3.3%,明年成長4.0%,增幅低於先前預估,主要由於經濟成長不振

“我們預期貿易將持續緩慢復甦,但在經濟成長仍脆弱,且地緣政治持續緊張情況下,這個趨勢可能輕易受到影響,”WTO總幹事阿澤維多(Roberto Azevedo)稱。

WTO預估值是基於多家機構的估值得出,包括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IMF週二稍晚將更新預測。WTO首席經濟學家Robert Koopman表示,IMF的新預測將“相去不遠”,不會影響WTO的預測。(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