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國際油價從今年高位回落布蘭特原油本周勁升9.6%

評析:目前紐約油價已逼近57美元,再創波段新高!

國際油價從今年高位回落布蘭特原油本周勁升9.6%
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10:46 BJT

路透紐約4月17日- 原油期貨週五從今年高位回落,盤中交投震盪,但布蘭特原油本周勁升9.6%,為逾五年來最大周度漲幅,因中東動盪和美國減產的跡象提振油價。

美國原油合約也從今年高位回落,但本週上漲7.9%,為2011年2月25日該週上漲13.5%以來的最大周度漲幅,本周美國原油連續第五週攀升。

6月布蘭特原油下跌0.53美元,收報每桶63.45美元,日內交投區間為62.95-64.50美元,週四觸及今年高位64.95美元。

布蘭特原油連續第二週上漲,過去五周中第四周上漲,本周升幅是2009年10月16日該週來最大,當時錄得9.9%的周度漲幅。

5月美國原油收低0.97美元,報每桶55.74美元。週四觸及今年高位57.42美元。該合約將在周二到期。

也門暴力衝突不斷升級,引髮油價週四大漲,週五在保衛也門Masila油田的部隊撤離該油田。(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