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委內瑞拉外匯儲備下跌14% 至近12年最低點

評析:參考看看。

委內瑞拉外匯儲備下跌14% 至近12年最低點
2015年04月30日 14:05   來源:新華網    徐燁 王瑛



  根據委內瑞拉央行29日發佈的報告,截至4月29日,該國外匯儲備已跌至189.59億美元,為近12年以來的最低水準。

  報告顯示,當前委內瑞拉外匯儲備較今年初的220.76億美元下跌了14%,為2003年以來最低水準。

  分析人士稱,外匯儲備下跌與油價低迷以及近期委內瑞拉支付了逾10億美元到期國際債務有關。但該國今年剩餘的到期債務還有100億美元,部分國際評級機構擔心委內瑞拉主權債務將違約。

  當地媒體此前報道,由於外匯緊缺,委內瑞拉近日與美國花旗銀行達成了互換協議,委內瑞拉用140萬盎司黃金作為抵押換取10億美元,並向花旗支付利息。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幾日前宣佈,將與其他國家溝通更多融資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