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俄總理説俄經濟預期今年底恢復增長

評析:第一季只有衰退2.2%,顯然比預期好很多!IMF最新的預估是俄羅斯今年衰退3.8%。

俄總理説俄經濟預期今年底恢復增長
2015年04月24日 07:1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莫斯科4月23日電(記者張繼業)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23日表示,俄政府預期俄經濟今年底恢復增長。

  在當天舉行的政府工作會議上,梅德韋傑夫表示,根據俄政府的基準預期,今年底俄經濟將停止萎縮並恢復增長,2016年經濟增長預計超過2%。

  梅德韋傑夫表示,俄政府應該對經濟有清楚的認識,了解利用何種手段、機制、資源才能保持宏觀經濟穩定,使經濟逐漸步入穩定增長;了解利用何種財政、金融政策才能真正支援實體經濟部門,支援金融系統。

  俄經濟發展部部長烏柳卡耶夫在會上表示,俄羅斯一系列經濟指標均好於此前預期,俄經濟可能在2017年或2018年恢復至危機前水準。他説,2015年第一季度俄國內生産總值預計下降2.2%,2015年全年俄國內生産總值預計下降2.8%。

  烏柳卡耶夫表示,俄各項經濟數據將在2016年出現明顯好轉。俄經濟發展部預計2016年俄經濟增長2.3%,全年工業産值將增長1.5%,投資總量將增長3%。此外,資本外流情況自2016年起將逐年好轉。

  2014年以來,受西方制裁和國際油價持續下跌的影響,俄羅斯經濟面臨下行壓力。根據俄經濟發展部之前的預測,如果油價維持在每桶40美元至60美元之間,2015年俄羅斯國內生産總值將萎縮3%至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