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倫敦第二大機場下有原油? 儲量高達1000億桶

評析:頗令人懷疑的新聞!以現在的科技來說,要在這些先進國家,而且是產油國,還能發現這麼大的原油蘊藏,幾乎是不可的事,有的話早就應該被發現了!!

這幾年被發現的大規模原油蘊藏點,要不就是在新興國家,要不就是深海,在先進國家的陸地上根本早就被翻遍了。

倫敦第二大機場下有原油? 儲量高達1000億桶
2015年04月10日 15:33   來源:北京晚報  



    英國石油和天然氣投資勘探公司9日説,他們在倫敦第二大機場蓋特威克機場附近的地底下探測到原油,儲量高達1000億桶。按照這家公司的説法,儘管可能其中僅大約3%至15%能開採,但這是一處“世界級的潛在資源”。公司首席執行官斯蒂芬桑德森稱:“我們認為,我們在這裡有了非常重大的發現,可能是過去30年來(在英國陸上)的最大發現,具有國家意義。”

    不過,一些石油行業分析師對這一説法持謹慎態度。法新社報道,英國地質勘查研究所去年報告,這一地區的原油蘊藏量可能僅為22億至85億桶。據新華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