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8月9日星期日

蘋果新iPhone 傳9月9日亮相

評析:再怎樣銷都不可能超過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蘋果新iPhone 傳9月9日亮相
2015-08-09 04:08:48 經濟日報 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科技新聞網站BuzzFeed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年秋季的媒體發表會最可能的時間跟去年一樣,訂在9月9日,焦點也跟去年一樣擺在新款iPhone。屆時還可能發表大尺寸新平板電腦iPad Pro,以及升級版機上盒Apple TV。

屢次精準預測蘋果產品發表時間的科技記者帕奇科夫斯基(John Paczkowski) 表示,下一代iPhone將配有感應壓力的觸控螢幕、A9處理器、升級後的照相系統,以及更快、更節能的無線晶片。消息來源也說,蘋果也可能展示新版iPad,說不定就是市場謠傳已久的12.9吋大平板iPad Pro。

粉絲期盼的下一代Apple TV也有機會露面。BuzzFeed先前報導,蘋果原本打算在6月的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讓這個新品亮相。現在多個熟知蘋果計畫的消息人士都說,Apple TV如今已名列公司秋季發表會的節目單上。

如蘋果在9月9日發表新手機,照往例推估,很可能在當周的周五、也就是9月11日開始接受預購,9月18日上市。新款iPad和Apple TV的上市時程或許也是如此。

.....

分析師最關心的,莫過於新手機是否能助蘋果重拾成長動能,成為推動營收增長的最大功臣。蘋果在6月底止的年度第3季,共售出4,750萬支iPhone,比去年同期成長35%,但不如分析師預估的4,880萬支。對本季的營收展望也低於預期。

iPhone是蘋果最重要的產品,占上季營收比重近三分之二,任何顯示iPhone需求減緩的蛛絲馬跡,都可能加深銷量後繼乏力的疑慮。

【編譯鍾詠翔/綜合外電】蘋果第2季仍主宰美國智慧手機市場,更是前五大中唯一市占提高的公司,宏達電仍不見起色。若就作業系統而言,Google的Android還是霸住半壁以上江山,只是市占持續遭侵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