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

新秀麗收購Tumi Holdings一事接近達成協議--華爾街日報

評析:晚間開盤的紐約股市,TUMI一開盤就大漲超30%!

新秀麗收購Tumi Holdings一事接近達成協議--華爾街日報
2016年3月3日星期四14:30 BJT 


路透3月2日-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稱,全球最大的行李箱生產商新秀麗(Samsonite International)( 1910.HK )即將就收購同業Tumi Holdings( TUMI.N )達成協議。

該報援引熟悉情況的人士報導,兩家公司之間達成的協議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不過報導中沒有提及協議的具體條款。( on.wsj.com/24CLrDL )

未能立即聯繫到新秀麗和Tumi對此消息置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