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韓年出口額最短時間突破5000億美元

評析:參考看看。

韓年出口額最短時間突破5000億美元
2017-11-18 08:27中央社 首爾18日專電

南韓產業通商資源部和關稅廳透露,截至17日下午2時,南韓今年以來累計出口額達5012億美元。這是南韓自1956年開始進行相關統計以來,年出口額在最短時間內突破5000億美元。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產業通商資源部分析稱,得益於出口商品和出口市場日趨多樣化,出口整體形勢樂觀。

同一期間內,南韓進口額達4166億美元,進出口貿易總額即將突破1兆美元大關。

據報導,南韓在13大主力商品中,半導體、石化、鋼鐵出口額劇增,其餘大部分商品的出口形勢均良好。值得關注的是,南韓對東協、越南、印度等新興經濟體的出口規模擴大,但南韓對美國和中國的出口依存度略降。

產業通商資源部表示,南韓除了對自由貿易協定夥伴國的出口商品日趨多樣化,南韓產品在這些國家的市場佔有率也日益上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