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英國退歐後遷離倫敦的銀行業人士恐面臨較低薪資--調查

評析:顯然就是個想意圖誤導大眾的調查!!

英國一般物價比歐陸大部分國家都貴得多,更不要說倫敦居住成本更是超出德法義等國一大截,看名目薪資根本沒意義,將物價尤其居住成本算進去後,在德法義反而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英國退歐後遷離倫敦的銀行業人士恐面臨較低薪資--調查
路透社2017年11月17日 

路透倫敦11月17日 - 薪資顧問公司Emolument週五公佈的一份行業調查顯示,英國退出歐盟之後,從倫敦遷移至其他歐洲金融中心的銀行業人士可能面臨相對較低的薪資方案。

調查顯示,投資銀行當中位階較高的執行董事,在倫敦平均每年可賺到478,000英鎊(632,633.00美元),相較之下,巴黎同等職位的平均薪酬為312,000英鎊,法蘭克福為298,000英鎊,米蘭則為333,000英鎊。

Emolument稱,這些數字中包含了平均年薪及獎金,這份研究的分析對象涵蓋了4,475位銀行行政人員的薪資方案。

根據路透9月對多家公司的調查,若英國無法取得歐洲單一市場准入,未來幾年約有1萬個金融業工作崗位移出英國、或在海外市場產生職缺。

Emolument共同創辦人Alice Leguay稱,「就從倫敦轉移至其他歐盟金融重鎮而言,雖然薪資可能較低,但子女就學問題獲得解決,以及生活品質提高,應可作為遷往歐陸金融人士的補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