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美2月PPI年增達10% 首次飆升至兩位數

評析:達到10%的是最終需求PPI,真正的PPI是20.06%!!

好不容易連兩個月下滑的PPI,現在又衝到20%以上,又卡在俄烏戰爭,美國勢必不敢大幅升息,看來今年內通膨要舒緩也難,唉...

美2月PPI年增達10% 首次飆升至兩位數
鉅亨網編譯段智恆2022/03/15 21:11
受俄烏戰爭影響,油價與其他大宗商品價格上漲,美國勞工部周二(15 日)公布數據顯示,2 月最終需求生產者物價指數(PPI)年增率達 10%,符合市場預期,但高於上月的 9.7%,也是首次飆升至兩位數。

排除能源、食品與貿易服務後,美國 2 月核心 PPI 年增報 8.4%,不及市場預估的 8.7%,略高於前值 8.3%。2 月核心 PPI 月增 0.2%,遠低市場預估的 0.6%,也不及上月修正後的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