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3月3日星期四

全台停電大潭電廠造成?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

評析:從大潭電廠到核三廠,再到興達電廠,為何連台電第一時間自己也搞不清楚哪裡出事!!??

而且一個電廠出事就造成台灣大停電,就不要再說台灣不缺電的鬼話了!!

全台停電大潭電廠造成?台電: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
2022-03-03 10:18 聯合報 / 記者鄭國樑、陳俊智/桃園即時報導
全台多個地方突然停電,高雄市政府發布第二輪停電區域通知的時候,說明連輕軌都要暫停行駛,並把矛頭指向台電桃園大潭電廠。

不過大潭電廠澄清廠區6個發電機組運轉正常運轉,台電也在稍後說明非大潭電廠或核三廠的問題, 而是興達電廠上午9點7分發生開關場事故,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龍崎超高壓變電所以南機組跳脫,系統自動切離保護,故造成南部地區停電。

觀音、大園等重要工業區服務中心表示都有大範圍的停電。台電桃園營業區處處表示,9點16分低頻卸載共卸載201條饋線,影響22所變電所、19萬2617用戶,停電範圍:桃園、中壢、平鎮、楊梅、大園、八德、觀音、蘆竹、大溪等地,到中午11點仍有9萬7309戶受影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