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22年3月27日星期日

只要烏東是假!俄猛突襲 烏西大城陷火海濃煙沖天

評析:從一開始就不認為普丁只要烏東!!

普丁很信服他的幕僚杜金(Alexander Dugin,詳見: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A%9E%E6%AD%B7%E5%B1%B1%E5%A4%A7%C2%B7%E6%9D%9C%E9%87%91)所建構的大俄羅斯主義,終極目的就是要把舊蘇聯時期的附庸國全都收回來,甚至還想打造從都柏林到海參崴的歐亞帝國,怎可能會只以拿下烏東為滿足!!??會說只要烏東的,顯然太不了解普丁了...

只要烏東是假!俄猛突襲 烏西大城陷火海濃煙沖天
2022/03/27 中時新聞網 楊幼蘭
在俄軍周六至少向烏克蘭西部大城利維夫(Lviv)發射兩枚飛彈後,當地官員說,起碼造成5人受傷。

據CNN和路透26日報導,利維夫市長薩多維伊(Andriy Sadovyi)說,其中1枚飛彈擊中儲油設施,引發大火,而稍後另1枚飛彈則重創當地的基礎設施。

稍早利維夫市中心先後傳出3聲爆炸巨響,遠處冒出陣陣濃煙。而利維夫是靠近波蘭邊界的戰略城市,從2月24日俄軍開戰至今,當地大都逃過莫斯科的無情攻擊。

就在俄軍才說,第一階段的軍事行動已結束,將把焦點轉移到烏東後,卻又發動了突襲。

事實上,就在俄軍發動突襲之際,美國總統拜登正在波蘭,和該國總統杜達(Andrzej Duda),還有烏克蘭官員與難民會面。稍後拜登在波蘭首都華沙的皇家城堡(Royal Castle)外發表強有力的演說,力主俄羅斯總統普丁「不能繼續掌權」。

不過,事後白宮澄清,拜登並不是要求政權更替,同時強調這位白宮主人要說的是,不能容許普丁對鄰國或相關地區行使大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