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1日星期三

巴西2月份意外現財政赤字

評析:一點都不意外!!

巴西2月份意外現財政赤字
2015年04月01日 15:05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聖保羅3月31日電(記者王正潤 荀偉)巴西中央銀行3月31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巴西2月份財政狀況明顯遜於市場預期,巴西政府或將因此採取更嚴厲的財政緊縮政策。

  數據顯示,2月份巴西初級財政赤字為23億雷亞爾(約合7.2億美元)。市場曾預測2月份巴西出現15億雷亞爾(約合4.7億美元)的初級財政盈餘。

  數據還顯示,在包括2月份在內的12個月裏,巴西初級財政赤字佔GDP的0.69%,而今年巴西政府的目標是實現初級財政盈餘達到GDP的1.2%。

  巴西總統羅塞夫當天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政府將採取一切可能措施實現2015年財政目標。

  自羅塞夫今年1月1日開始第二任期後,巴西政府採取了緊縮性財政政策以重塑市場信心,通過縮減政府支出、減少補貼和提高稅收來改善政府糟糕的財政狀況。但由於經濟低迷收效並不明顯。

  巴西財長萊維向參議員們表示,由於2月份初級財政出現赤字,超出市場預期,這有可能威脅到巴西的投資等級,應準備進一步提高稅收。

  他説,我們正密切關注稅收情況,如果有需要我們將採取必要措施以求實現今年財政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