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美國活躍鑽機數量降至2010年以來最低--Baker Hughes

評析:參考看看。

美國活躍鑽機數量降至2010年以來最低--Baker Hughes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12:54 BJT 



路透4月17日- 美國原油鑽機數量本週降至2010年以來的最低水平,這表明在油價大跌促使能源公司自去年10月以來閒置全美近半數機數後,鑽探活動銳減的情況或許正在接近尾聲。

油田服務公司Baker Hughes在其備受關注的報告中稱,鑽機數量降幅放緩,本週減少26台,至734台,之前兩週分別減少42和11台。

Baker Hughes可追溯至1987年的數據顯示,美國鑽機數已連續第19週減少,為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下降。

美國原油鑽機數量在去年10月份達到1,609台的最高水平,但隨著油價自去年夏季以來大跌60%,能源公司迅速通過削減成本、裁員和閒置鑽機加以應對。

全球最大油田技術服務公司斯倫貝謝( SLB.N )週五表示,在1月宣布的裁員9,000人之外,將再裁員1.1萬人。

繼此前大跌後,活躍鑽機數目前接近專家所說可能影響生產的水平,這將提振油價,甚至導致石油企業未來幾個月重返油井所在地區。

美國原油期貨本週漲至每桶逾57美元,為今年迄今最高,從3月中觸及的42美元附近的六年低點反彈35%,部分因市場預期活躍鑽機數下降將削減石油產量。

據美國政府數據,2008年石油產量大多穩步增加後,3月初以來穩定在每日940萬桶左右,為1970年代初以來的最高。

本週活躍鑽機數減少最多的是位於俄克拉荷馬州和堪薩斯州的密西西比河流域,鑽機數減少九個至2011年以來最低的31個。

鑽機數量最多的德州,本周是減少最多的一州,減少15個至411個,為2009年以來最低。

加拿大鑽機數量還是維持在20個。

根據從1987年以來的數據,美國天然氣鑽機減少8個至217個,為紀錄最低位。

根據從1991年以來的數據,效率最高的水平鑽機降至2010年來最低;同時效率較差的直井鑽機降至紀錄低位。
(編譯/審校汪紅英/於春紅/戴素萍/孫茉莉/艾茂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