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沙特宣佈將於6月15日向外資開放股市

評析:之前版主在課程及中廣節目中提到的事,真的要發生了,下一步就看MSCI何時要將沙國升等了...

沙特宣佈將於6月15日向外資開放股市
2015年04月17日 17:15   來源:國際線上   



  國際線上專稿:據美國CNN網站4月16日報道,沙特政府週四宣佈,將於6月15日向外國投資者開放股市,從而允許符合資格的外國機構購買沙特股票。

  沙特股市規模達5320億美元,居中東首位。

  沙特去年7月宣佈將於今年上半年允許外國投資者購買其股票,此舉旨在促進就業,讓經濟在石油領域以外實現多元化發展,並加強對當地企業的市場約束。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您好:

      國內只能買中東相關基金,要不然就是複委託在境外買。

      上週四宣布,週五沙國股市單日大漲4%!

      刪除
  2. 老師您好
    請教您台灣長期低率跟台灣20年來開放外資投資台灣有關係嗎?
    (外資匯進美元買股票需換成台幣,外匯存底變高,台幣變多,台幣游資多利率變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