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香港法定最低工資 下月起上調8.3%

評析:以香港的物價水準來看,時薪32.5元實在低得離譜!

香港法定最低工資 下月起上調8.3%
中時電子報2015年04月19日 17:56 賴湘茹



中新社報導,香港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日前在其網誌發表文章稱,自5月1日勞動節起,香港法定最低工資水平將會由現時每小時30元港元(下同)調高8.3%至每小時32.5元。

最新的香港總就業人數約為380萬人,較4年前法定最低工資實施前增加逾26.5萬人,其中女性就業人數增加18.1萬人。報導稱,雖然這些是以全香港所有就業人口計算的整體數字,但亦反映出法定最低工資吸引更多人投入勞工市場,提升生產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