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武田糖尿病藥被控致癌 天價和解

評析:對應到之前RCA的案子,台灣法院居然只判賠5.6億台幣,真不知道台灣法院的法官腦袋裡裝什麼?還是看到老美就自我矮化??

   RCA導致台灣民眾超過2000罹癌,而且已經260人死亡,台灣人命真不值錢啊!!!

武田糖尿病藥被控致癌 天價和解
法新社 – 2015年4月29日



(法新社東京29日電) 武田藥品工業公司(Takeda Pharmaceutical)糖尿病藥物愛妥糖(Actos)被控致癌遭求償,武田同意以約24億美元和解賠償官司後,警告這恐導致公司60多年來首次年度虧損。

約8000名自1990年代末期起開始使用愛妥糖治療第2型糖尿病的患者,提起這項官司。法新社報導,這項和解協議將解決法律訴訟。

這些患者控告,日本製藥巨擘武田未警告服用這項藥物會升高癌症風險。

武田表示,假如官司中95%同意和解,該公司願意支付23.7億美元,如果97%或以上同意和解,則願意加碼到24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