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全球物價報告顯示:澳是全球生活費用最高國家

評析:澳洲東西真的貴死人!!隨便一個東西都是台灣的3倍起跳!

全球物價報告顯示:澳是全球生活費用最高國家
2015年04月20日 16:35   來源:商務部網站   



  澳大利亞《新快網》4月16日表示,德意志銀行在其第四份年度《全球物價報告》(Mapping the World's Prices)中,連續4年發現澳元不值錢。澳人在購買力平價指數傲踞榜首,美國人1美元能買到的東西,澳大利亞人要給1.12澳元。

  報告稱,雪梨、巴黎和倫敦被評為全球週末度假最貴的地方,主要是因為酒店價格高昂。雪梨五星級酒店的收費是紐約的2倍還要多。相比之下,墨爾本的度假成本比較低,是紐約的70%左右。墨爾本和雪梨人買香煙的價格全球最貴。購買一包的價錢中,七成是給政府繳稅。在澳大利亞,坐公交從A地到B地的費用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高。英國被評為全球第三貴的國家,而紐西蘭位列第二,紐西蘭元已經快和澳元平價。美國是發達國家中最便宜的。(駐雪梨總領館經商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