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印度評級機構:印度2015-16年GDP增速將達7.7%

評析:IMF最新公布的「全球經濟展望報告」中,將印度今年與明年的GDP成長率分別大幅上調1.2%與1%(是全球被上調最多的國家),預估今年與明年成長率都將達到7.5%,都將是全球主要國家中成長率最高的(中國只有6.8%與6.3%)!!

印度評級機構:印度2015-16年GDP增速將達7.7%
2015年04月29日 13:39   來源:中國經濟網  



  中國經濟網北京4月29日訊 (王蘇) 印度評級機構India Ratings and Research日前預測,受印度國內私人消費需求進一步回升推動,印度2015-16財年GDP增速將達7.7%。

  India Ratings and Research是權威信用評級公司惠譽國際旗下的印度評級機構,該機構預測2015-16財年印度國內消費需求有望增長8.1%,而2014-15和2013-14財年的消費需求增速僅為7.1%和6.2%。

  該評級機構表示,“通脹和通脹預期的顯著放緩將有助於提振消費者情緒--儘管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私人消費需求對GDP的貢獻率可達60%”。並稱,“投資和政府支出可以為消費主導的經濟增長提供有力的支撐”。

  此外,印度政府將注意力投向製造業,推出“印度製造”計劃,並力爭改善“經商便利度”,以及成功拍賣一批煤礦都可能將2015-16財年工業增速推高至6.5%。

  India Ratings and Research表示,當前財年的批發物價指數WPI和消費價格指數CPI將分別放緩至2.4%和5.6%。並預計,印度央行將在2015-16財年年底的時候再次降息50基點。此前,為刺激經濟增長,同時預防通脹率出現過快的放緩跡象,印度央行分別在今年1月15日和3月4日兩次將回購利率各下調25個基點。

  該評級機構認為,儘管上個月的非季節性降雨和年內少於正常年份的季風可能會加劇食品通脹的風險,但大宗商品和原油價格維持在低位,加上糧食最低支援價格的低增長等諸多因素,將有助於通脹水準保持在應有的軌跡。

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經濟上調為何股市續跌.是否利多不漲.有問題請問老師的看法呢
    還可續抱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近來全球股市進入震盪期,也不單只有印度,像新聞也說外資大量湧進歐洲,但近來歐洲卻跌得兇...說中國要QE,但陸股近來也熄火了,日本兩年多來出口終於首次轉順差,但日股一樣大跌...只能說順勢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