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2018年4月起歐盟所有轎車必須安裝自動緊急呼叫設備

評析:相關產業一大商機!

這也奇怪,公共汽車與長途客運不是更應該優先安裝才對嗎?

2018年4月起歐盟所有轎車必須安裝自動緊急呼叫設備
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17:53 BJT 

路透布魯塞爾4月28日(記者Julia Fioretti) - 歐洲議會周二通過新規,要求從2018年4月起歐洲所有轎車和輕型貨車必須安裝自動緊急呼叫設備,這可能讓每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減少10% 。

這種被稱為eCall的設備將在發生車禍後自動撥打歐盟緊急救援電話112,提醒最近的急救中心,讓有關部門獲得事故地點和時間以及車上人數等信息。

歐洲議會周二批准了這項法案,這意味著大眾汽車( VOWG_p.DE )和沃爾沃( VOLVb.ST )等汽車廠商在2018年3月31日前必須確保所有轎車和輕型貨車都安裝這種設備。

汽車行業對此表示歡迎。

“這個決定讓歐洲距離我們從2004年以來一直倡議的系統更近一步,”歐洲汽車製造商協會秘書長Erik Jonnaert說道。

去年歐盟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數為25,700人。

提出該法案的歐盟委員會預計,鄉村地區緊急反應時間會減半,城市地區緊急反應時間會減少60%。

在投入使用三年之後,歐盟委員會將考量是否將在公共汽車、長途客運汽車和卡車上安裝eCall設備。(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