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

新加坡第4季GDP萎縮幅度小於市場所料

評析:去年新加坡股市表現也是全亞洲最差的,大跌了11.76%。

新加坡第4季GDP萎縮幅度小於市場所料
2021-01-04 08:39經濟日報 編譯劉忠勇/綜合外電
新加坡貿工部公佈,新加坡第4季經濟較上年同期萎縮3.8%,路透調查分析師原估會萎縮4.7%。

新加坡2020年全年國內生產毛額(GDP)萎縮5.8%,路透調查原估萎縮6.0%,是新加坡建國逾半世紀以來首見全年萎縮。

按上季增率折成年率,新加坡第4季成長2.1%,優於彭博調查分析師原估的1.3%。

總理李顯龍在新年文告中說:「政府已傾全力支持我國的勞工和企業,避免就業大量流失和企業倒閉。」「我們展望2011年出現復甦,只是步調不會太穩,而景氣一時仍將低於新冠肺炎疫情前的水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