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

金正恩自爆北韓經濟徹底潰敗 疫情洪患夾殺陷財務困境

評析:金小胖只說到五年計劃經濟沒有達成目標,其他真是金小胖說的?還是媒體自己加油添醋的??

金正恩自爆北韓經濟徹底潰敗 疫情洪患夾殺陷財務困境
Yahoo 新聞 2021年1月7日 週四 
北韓驚傳國家財政陷入困境,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報導,該國執政的勞動黨1月5日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北韓最高領導人兼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在會中坦言,國家經濟發展出現嚴重失誤,其中五年經濟計畫於去年宣告徹底潰敗,所有部門均未達到計畫要求的標準值。

事實上,該項五年經濟發展計畫已於去年黯然取消,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世界各地,北韓早於去年一月就關閉中國邊界,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也曾因非核化意見分歧,導致其在國際情勢上更加孤立無援。此外,去年夏季北韓異常大量降雨,造成嚴重洪患摧毀數百棟房屋與大面積農地,也使當局財政困境雪上加霜。此次金正恩在全國代表大會上要求各部門嚴加改善,並發布未來五年新經濟計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