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民眾搶購防疫神單 臺產股價漲聲響起

評析:希望台產可以大賺錢而不是大賠錢...

如果防疫成功,申請理賠的人少,台產就賺大錢。反之,如果防疫有破口,一堆人申請理賠,不單是台產,全台灣都要倒大楣了!

民眾搶購防疫神單 臺產股價漲聲響起
工商時報 黃惠聆 2021.01.25
臺灣產險「防疫保單」將今(25)日下午5點停售,加上昨晚中央 情指揮中心24日晚宣佈桃園將有5千人將被隔離,因此,早上九點不到即見民眾大排長龍排隊投保。

臺灣產險在23日傍晚上表示,由於近日大該保單湧入超出臺產人力負荷和風險胃納量,該防疫保單不得不停售。臺產當時預估依照之前防疫保單之銷售情形,在25日後即會達到臺產公司所設定之風險累積額度,因而設定在25日下午5點之後停止「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商品之受理。

沒有想到24日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匡列5千人之後,讓民眾更搶買該防疫神單,使得早上九點不到在臺產台北館前路總公司即見長長人龍排隊,臺產公司並派出人員在現場引導民眾入內投保。

此外,由於臺產防疫保單大熱賣,也讓臺產(2832)在開盤一度來到21.5元上漲1.1元,漲幅逾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