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1月8日星期一

巴西通膨展望惡化

評析:巴西今年以來已升息5次,總共 升息了4%多,但9月CPI還是突破10%,再創至少十幾年來高!

巴西通膨展望惡化
工商時報 顏嘉南/綜合外電報導2021.11.08
經濟學家預期巴西通膨展望惡化。根據巴西央行最新調查顯示,經濟學家預期巴西2021年通膨年增9.33%,高於上周預測的9.17%,連續31周上揚。2022年通膨估計達4.63%,高於前次調查的4.55%。經濟學家預估巴西2021年經濟成長4.93%

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這次巴西下跌的原因為何,原物料不是上漲嗎?是否可以定期定額開始進場,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有個一天到晚與防疫人員唱反調的總統,市場要好也難!加上巴西幣今年以來大貶,原物料上漲的利基都被抵銷了。

      在還沒換總統前,短時間內都不建議投資巴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