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1年11月4日星期四

威盛以1.25億美元 賣德州研發團隊給英特爾

評析:元宇宙題材正夯,威盛卻在這節骨眼賣公司??葫蘆裡賣什麼藥?對威盛股價,乃至宏達電股價是福是禍?明天等著看囉...

威盛以1.25億美元 賣德州研發團隊給英特爾
2021/11/04 21:47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威盛(2388)於今(4)晚公布,該公司及旗下持股100%子公司Centaur Technology,與英特爾簽署契約,將有Centaur部分員工加入美商英特爾,而英特爾將支付Centaur一筆1.25億美元金額。由於Centaur是威盛在美國德州成立超過20年的研發中心,因此等於是有一部分Centaur研發團隊將加入英特爾。

威盛晚間9點重訊記者會由財務中心副總陳寶惠主持,不過該公司對於相關具體先決條件、交易內容、時間點等,都沒有揭露。她表示,這次交易不能說是賣團隊,員工就業牽涉個人意願,但也沒有包括任何固定資產或無形資產。

威盛指出,Centaur是該公司於1999年10月成立,是RD研發中心,過去一直從事CPU相關IP與產品研發,現有員工數約100多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