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2月3日星期五

台灣特斯拉降價了!Model Y 車款價格降 7.8%

評析:終於頂不住輿論壓力,呵呵呵~~

台灣特斯拉降價了!Model Y 車款價格降 7.8%
關鍵評論網 2023/02/03 




特斯拉先(Tesla)前在中國和歐美等地降價的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熱議,許多人紛紛猜測台灣特斯拉何時也會跟進降價,而在今日(3 日),點開台灣特斯拉官網可看見 Model Y 已降價。

Model Y Long Range 車型從原本 229.99 萬起跳的價格,下降 7.8% 至 211.99 萬;而 Model Y Performance 則從原本的 259.99 萬,降至 237.99 萬。(其他車款則是截稿為止尚未公布售價。)

特斯拉先前在美國地區降價是為更好應對減弱的需求量,而在中國則是透過更低廉的價格,來應戰中國本土電動車品牌的激烈競爭。

不過台灣特斯拉的市場需求量仍然強勁,特斯拉官方在年前即表示,台灣特斯拉價格現階段不會降價,公司會繼續觀察美地區價格變動是否會影響台灣市場。

許多台灣消費者表示視地區而降價對台灣不公平,但現在降價後是否會影響特斯拉車主手中車輛的價值,以及二手車市場將如何受影響,仍都有待觀察與討論。

核稿編輯:Chri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