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3月5日星期三

德國去年財政再現盈餘 達3億歐元

評析:參考看看。

德國去年財政再現盈餘 達3億歐元
2014年02月28日 08:13   來源:中國經濟網-經濟日報   王志遠



  本報柏林電 記者王志遠報導:德國聯邦統計局日前公佈的數據顯示,德國聯邦、州和地方政府,以及社會保險機構去年收支相減,出現約3億歐元的盈餘,這是德國連續第二年實現財政盈餘。

  統計顯示,2013年,德國聯邦財政和各州分別出現68億和30億歐元的赤字,同比減少一半。地方政府財政盈餘達183億歐元,為上世紀90年代初以來的最高值。社會保險機構財政盈餘有所下降,為66億歐元。另據德國聯邦銀行此前預計,2014年德國財政能夠實現收支平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