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歐元區3月經濟連續第九個月擴張

評析:也不用多說了,就是持續看好歐洲。

歐元區3月經濟連續第九個月擴張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4-03-24 20:20:16   



根據Markit公司周一公布的採購經理指數(PMI)初值顯示,歐元區經濟於3月連續第九個月擴張。

該3月綜合PMI指數報53.2,小幅低於2月的33個月高點53.3,但仍在擴張範圍內。


接受FactSet研究機構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該指數為小幅上升至53.4。

新訂單指數成長加速,創2011年5月以來最快速度。

就業指數連續第二個月上升,為自2011年底以來,第一項創造就業的訊號。

3月製造業PMI下降至53,2月為53.2。

3月服務業PMI下降至52.4,2月為52.6。

Markit公司首席經濟學家Chris Williamson說,歐元區決策官員應為該數據感到鼓舞,但低通貨膨脹的擔憂依舊持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