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3月27日星期四

平衡型、一般債券型基金 投資高收益債券放寬

評析:打從曾銘宗接任主委,這麼多年來終於感覺到金管會有在做事,而且作對的事,給金管會拍拍手...過去這麼多年來版主給金管會的評語向來是「早廢早好,全民之福,金融業之福!!」

不過台灣金融的不當管制還是多的離譜,離國際標準還差遠了,行百里路,目前不過只是跨出第一步...

平衡型、一般債券型基金 投資高收益債券放寬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2014-03-27 20:35:10   



為提升國內投信事業競爭力、增加投信基金操作彈性及衡平境內外基金的投資限制,金管會今(27)日宣布,開放平衡型基金得投資高收益債券,投資總金額不得超過基金淨資產價值的30%。

另外,金管會也開放一般債券型基金,得投資高收益債券,投資總金額不得超過基金淨資產價值的10%金管會同時放寬投信基金投資轉換公司債時,不受信用評等限制。

金管會表示,本次法令規定修正後,將增加基金操作彈性及投資績效,有助於投信業者提升基金產品設計之多元化,以提升境內投信基金之競爭力,並與國際規範接軌,落實資產管理業發展目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