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8月10日星期一

舊愛最美?印度再獲外資垂青、稱有望續飆近20%

評析:雖然版主長時間看好印度,但目前印度本益比已達23.95倍(至7/31,MSCI印度指數),印股並不便宜,喜歡短線操作的,不宜再追。

舊愛最美?印度再獲外資垂青、稱有望續飆近20%
MoneyDJ新聞 2015-08-10 13:59:52 記者 陳苓 報導



陸股消風,外資似乎重回舊愛懷抱,再次唱旺印度股市。野村證券喊話,稱今年底印股有望衝上33,500點,和7日收盤價相比,有將近20%上行空間。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截至台北時間10日下午1時52分為止,印度SENSEX指數走升0.47%、報28,368.02點。野村預估的33,500點,若和7日收盤價的28,236.39點相比,相當於有19%上行空間。

印度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10日報導,野村印度證券部門主管Prabhat Awasthi接受該報專訪表示,估計印度Sensex股市年底有望攀上33,500點。他說,目前印度成長期望低,未來5~6個月將會提高,之後兩季企業盈餘成長也會恢復。

Awasthi說,他們加碼金融、汽車、工業、科技類股,減碼日常消費、製藥、金屬、電信類股。未來,他們認為景氣循環股(cyclical)如資本財、銀行、基礎建設、水泥等,反彈動能最強。他說,過去兩三季企業盈餘令人失望,主要因為原物料價格崩盤,不利相關產業,若把原物料類股去除,銷售已經出現成長,本季可見跡象。

中國股災、印度得利!滬深股市先前崩盤之際,外資紛紛撤出,轉進印度,印度股市頓時從放牛班直升A段班,漲幅傲視全球。彭博社7月24日報導,中國股災爆發之後,外資瘋狂逃命,滬港通失血額度創新高,與此同時,有7.05億美元轉向印度,帶動印度Sensex指數飆漲7%,表現無與倫比。避險基金Alexander Alternative Capital稱,北京史無前例的護盤措施,讓外資爭相出走,逃向印度。Ashburton Investments證券主管Jonathan Schiessl指出,中國近來的動盪陣痛,讓印度的波動性看來有如平靜綠洲。該基金減持陸股1%,把錢用於投資印度和提高現金水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