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8月1日星期六

羅傑斯:A股已跌完 Jon Carnes:滬指將再飆漲111%

評析:『國際著名投資大師羅傑斯』,別笑死人了,這以幾年把羅傑斯當反指標絕對可以多賺好幾倍!!

大家自己看看才7/8時他對中國媒體說的話吧:http://udn.com/news/story/7335/1046963-%E5%A4%9A%E9%A0%AD%E5%8F%B8%E4%BB%A4%E7%BE%85%E5%82%91%E6%96%AF%EF%BC%9A%E9%99%B8%E8%82%A1%E5%BF%AB%E8%A7%B8%E5%BA%95

如果他這次說的是真心話,那7/8他顯然就是說謊!!

說滬股還能漲111%更絕對是鬼扯,試問就算還能再漲,如何能估出111%這麼奇妙的數字??除了瞎掰,別無他法!!

反正一堆人早已被媒體訓練的臉皮無敵厚,反正鬼扯1000次,只要矇對一次,還是會被媒體捧為「大師」,過去絕對多數的大師不就都是這樣「產生」的!!??

羅傑斯:A股已跌完 Jon Carnes:滬指將再飆漲111%
鉅亨網新聞中心  2015-07-31  07:50 

A股本周再度巨震,國際著名投資大師羅傑斯早前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表示,不認為A股牛市已結束,判斷市場正在築底,冷靜一段時間後會逐步回升。他透露,自己不僅無沽售A股,本周反而入市追貨,相信時間會證明上述決策是對的。

香港《文匯報》報導,美國分析師預言A股未來3周會再挫14%,因從技術圖形看,A股走勢與1929年美國股災時類似。對此羅傑斯表示,「如果問我的話,14%的下跌已經完成,周一和周二已跌11%至12%,整體跌勢或已完成。」


他續稱,不認為A股牛市已經結束。即便結束,也是暫時,很快會有新一輪牛市。

而債王格羅斯6月時曾表示「沽空A股是一個一生一次的機會」,結果A股於7月上旬大跌,內地監管部門更緝拿惡意沽空的機構。格羅斯指出,中國市場可以繼續大舉沽空,投資者可利用內地市場持續上升的風險情緒,但無必要沽空,因為這相當危險。

另外,化名Alfred Little的知名沽空中國股市專家Jon Carnes前日接受彭博專訪時預言,上證指數近期經歷一連串暴跌重擊後,將再度飆漲111%,理由是許多之前沒趕上漲勢的中國股民,會趁這波大跌修正的機會,前仆後繼持續將氾濫的大筆資金投入股市。他預言,上證綜指在接下來18個月,可能飆升至空前新高8000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