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德國會大選今14:00開始投票 梅克爾可望輕鬆連任

評析:如果梅克爾意外輸了,那將會是一隻又大又肥的黑天鵝...

德國會大選今14:00開始投票 梅克爾可望輕鬆連任
2017-09-24 14:44聯合報 記者郭宣含╱即時報導

德國國會選舉台灣時間24日14時開始投票,初步民調指出,德國總理梅克爾可拿下第四任期,而極右派政黨「另類選擇黨」(AfD)預計可奪下在德國國會的第一個席次。

民調顯示,梅克爾所屬基民黨與基社盟共同組成的聯盟,支持率可望比主要對手社會民主黨高出10%以上。德國四個小黨,包括「另類選擇黨」,則努力爭取德國第三大政黨的位置。

德國選舉將在台灣時間25日零時結束投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