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顧立雄掌金管會?李瑞倉:我們都清過黨產、很有緣

評析:爛透了,而且沒救了...

李XX認為,金管會是很中性的機關,業務性質不涉及政治的!!...既然不涉及政治,那為何找個毫無相關專業的政治咖接金管會!?

顧立雄掌金管會?李瑞倉:我們都清過黨產、很有緣
2017-09-05 15:17經濟日報 記者韓化宇╱即時報導

即將卸任的金管會主委李瑞倉今(5)日表示,當年清理國民黨黨產由他開始,創下的基礎,現在留給黨產會主委顧立雄推動。如今,顧立雄若要來接金管會主委,「我們倆算是很有緣」。

李瑞倉期許下一任金管會主委,推動監理沙盒的「金融科技創新實驗條例」已送立法院,這是目前金管會最要積極努力的地方,立法後,才能推動金融科技和金融業之間的良好互動。

金管會今日主持中元普渡團拜,由李瑞倉主持。現在傳出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將出任金管會主委,對此,李瑞倉表達肯定之意。他說,歡迎新任主委繼續帶領金管會同仁,顧立雄做事積極,相信能用律師專業判斷事情的態度,來精準處理每項業務。

金融界擔心,顧立雄缺乏金融背景,是否能駕馭繁雜的金融業務?李瑞倉認為,擔任金管會主委不在於自身有無金融背景,而是如何帶領同仁發揮專業。而且,金管會是很中性的機關,業務性質不涉及政治的

被問及有機會是否會再服務國家與人民?李瑞倉表示,有適當機會再來考量,但現在為之過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