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創2011年新低,股市連6天下挫

評析:這幾年菲律賓衝很快,現在沒力了嗎??

菲國股市今年迄今上漲3.8%。

菲律賓經濟成長率創2011年新低,股市連6天下挫
MoneyDJ新聞 2015-05-28 11:08:42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彭博社28日報導,最新公布的菲律賓第1季GDP年增5.2%、創2011年10-12月當季以來最低增速,遠不如經濟學家原先預期的6.6%。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菲律賓第1季GDP季增率自去年第4季的2.5%大幅下滑至0.3%、遠低於經濟學家原先預期的1.4%。

Thomson Reuters 28日報導,菲律賓社會經濟規劃部長Arsenio Balisacan表示,政府支出、出口可望走高,因此菲國全年度經濟成長率目標維持不變(7-8%)。

菲律賓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自6.9%下修至6.6%。菲律賓去年全年成長率為6.1%,2013年數據則是自7.2%下修至7.1%。

華爾街日報5月26日報導,今年以來分析師不斷下修東南亞五大經濟體(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的企業盈餘預估值。摩根士丹利投資管理公司日前才減碼泰國股市。瑞銀財富管理公司也是減碼東南亞股市。

以泰國為例,分析師目前預估的2015年企業盈餘預估值較6個月前短少11%。印尼的經濟成長率甫創5年新低。

......。

2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之前您一直看好東協的未來走勢, 以現在來說, 還是建議持續進場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定期定額建議持續,但單筆暫時不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