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5月31日星期日

得為當日沖銷交易之標的

評析:媒體都一直報6/1放寬漲跌停限制,但同時間也放寬當沖標的的新聞卻很少報,台股投資人留意了!

得為當日沖銷交易之標的
資料來源:台灣證券交易所

自104年6月1日起新增當日沖銷交易標的

(一)證券交易所「臺灣50指數」成分股股票、「臺灣中型100指數」成分股股票及櫃檯買賣中心「富櫃五十指數」成分股股票。

(二)認購(售)權證標的股票:得為發行認購(售)權證標的(含獎勵A級發行人可發行標的),並經證券交易所或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公告之股票。考量整體作業及公布時程,本公司於認購(售)權證標的異動後次一營業日調整當日沖銷交易標的。

(三)ETF:證券投資信託事業發行之指數股票型證券投資信託基金受益憑證、期貨信託事業發行之指數股票型期貨信託基金受益憑證及境外基金管理機構或其指定機構依境外基金管理辦法規定在國內募集及銷售之境外指數股票型基金受益憑證、基金股份或投資單位,並於上市當日納入當日沖銷交易標的。

(四)上開有價證券經證券交易所或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公告為變更交易方法或處置者,不得列入。
*得為當日沖銷交易之標的明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