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今年來第四次 台股再度爆跌逾200點

評析:早在數個月前版主就在課程中提到台股看8字頭,而且不是略低9000的888XX或89XX,而是更低的....早從第一季就可看出台灣經濟崩壞中,但政府公佈數據的數據卻有造假之嫌...非常的不合理,第二季起的不斷下修,一方面在彌補第一季的虛報,另一方面更是經濟持續在惡化...

不要把台股不好牽拖國際股市,有關當局不思檢討,政府對經濟前景依然無作為,台股跌得有理,投資人好自為之...

今年來第四次 台股再度爆跌逾200點
2015-07-27 13:08:05 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即時報導 

歐美股市重挫,亞股沉淪,美蘋果電腦第3季財測保守效應餘波盪漾,台北股市今早在蘋果概念股領軍下挫,股王大立光 (3008) 盤中失守3200元關卡。

大型權值股台積電(2330)、鴻海(2317)與飆股軟板F-臻鼎(4958)及台郡(6269)等同步下跌,電子拉回,量能不出,傳產與金融也無力撐盤,八大類股齊跌,加權指數一度重挫逾200點,為今年以來第4度跌逾200點,盤中指數最低下測8567.95點,跌破7月9日時今年最低價,創下去年10月16日8501點與10月17日8512點以來最低紀錄,尾盤見大單敲進,跌幅略見縮小。今年來台股跌逾200點包括1月6日下跌225.77點、6月4日下跌207.89點以及7月9日下跌274.05點。


台股今天午盤重挫逾200點
台股重挫逾兩百點 吳當傑:國際因素

【經濟日報 記者楊美玲╱即時報導】台股今日開盤再跳空逾百點,財政部政務次長吳當傑表示,台股重挫逾百點,主要是受到國際因素干擾,並非台股單獨現象,而且也和租稅負擔無關,呼籲投資人對台股要有信心,財政部也會持續關注台股走勢。

吳當傑表示,亞股今日表現跌幅都很深,包括香港、日本和中國大陸的股市全都走跌,不是只有台股重挫逾百點,主要是歐美股上周五大跌,影響今日亞股開盤走勢,加上近日美國升息與否不確定因素之干擾,才使得包括台股在內的亞股今日盤中跌幅擴大。

吳當傑說,目前並未指示八大公股行庫進場護盤,但若法人自行決策判斷覺得有不錯的績優股跌幅很深,也可進場承接布局,但財政部不會干預;他說,雖然台股跌幅很深,但成交量仍有擴大,呼籲投資人要有信心,台股表現仍平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